Hello!大家好!
抱歉到現在才自我介紹~:*)
我是Zoeeeee但是嫌太多E的人也可以叫我酥酥或Eleazoe喔!
本人喜歡西洋明星但是只喜歡幾個臺灣的像是SpeXial啊!(跟淑一樣)小鬼黃鴻升啊!SpeXial我特別私心子閎
因為人家也是天秤座啦!
我喜歡的西洋明星超多
Justin Bieber,Selena Gomez,One Direction,Taylor Swift,Fifth Harmony,Logan Lerman,Alexandra Daddriao,Lily Collins,Ross Lynch,Little Mix,Jennifer Lawrence,Josh Hutcherson,Lucy Hale(受淑的影響),Taylor Lautner,The Wanted(私心Nathan),Ariana Grande,Jamie Campbell Bower,Olivia Holt,Jai Waetford,Madison Beer,Megan Nicole,Sam Tsui,Garrett Clayton,Restless Road,Josh Levi,Ellona,Santiago,Chris Pine,Anne Hathaway
很多吧!
喜歡的電影有
The Mortal Instrments,Percy Jackson,The Host,Star Trek,Pitch Perfect,Never Say Never,The Hunger Game,Teen Beach Movie,Girl vs. Monster,This Is Us
照樣也多的很
我的筆名是Zoe Lilyson Dite Hanker William
本人12歲
生日是2001年10月16日的晚上7點15分整(沒事去記時間幹嘛)
今年小六
血型是A型
是屬蛇的小龍女(啊還不都一樣!)
就讀臺北市萬華區的天主教私立光仁小學
是光仁不是吉人喔!
之前在無名開站不久就搬家了
我的興趣是製圖和聽音樂
偶爾會寫寫我的小說
所以以後我也會Po我的小說喔!
我會Pitch Perfect裡的Cups喔!
而且在兩天內就學會了!
我同時也是DW裡酥酥
AOWSTFC(All Of Western Stars Taiwan Fans Club)的站長
喜歡我的人
歡迎加朋友
一起來交流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