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今天送完東西回教室
就看到劉語文從後門探出頭來看
我就知道有鬼
果然一進去就聽到邵傳哲唱「破音」版的生日快樂歌
唱完後還對我說話
廖哲佑你寫的詞太噁了吧!
你說我是一個星星
照亮了你的人生
胡語喆你說我身材火辣!!!((怒火!
林駿明!!!
我才不是你的小心肝,小寶貝勒
呂先生~
有人跟我講說
你一開始講粉「大」聲勒!
書馨~
我跟你說喔~
我轉向了
一下都是我喜歡的
Justin Bieber,Selena Gomez,One Direction(Hazza),Taylor Swift,Fifth Harmony,Logan Lerman,Alexandra Daddriao,Lily Collins,Ross Lynch,Little Mix,Jennifer Lawrence,Josh Hutcherson,Lucy Hale,Taylor Lautner,The Wanted(Nathan),Ariana Grande,Jamie Campbell Bower,Olivia Holt,Austin Mahone,Skylar Astin,Anna Kendrick
魏逸翔
等你練好Cups再來跟我要蛋糕吧!
邱裕安你不要哭~
還有很多口味啊!!!
廖元彬你偷換口味!!!
別以為我沒看到!
黃亦庭
跟你講我對他沒興趣!
陳文亭
謝謝你的卡片!!!
愛你喔!((呃×_×
葉晨瑋你趕快飄給我看!!!
吳郁婕
什麼六個給我選!
我都不要選
我選洪嘉妤!
我還得到壓ㄟ韻的生日快樂歌
祝你蛋糕發黴
祝你洗澡沒水
祝你出門見鬼
祝你考試沒過
期待禮拜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