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前傳


如果你看到此書,
那表示你很幸運的活了下來,從威脅中存活了下來。

混血大戰過後,在兩營代表人的握手之約之下,羅馬人和希臘人終於願意和平相處了。羅馬營和混血營在兩營的中間,蓋了一座新的混血之地。甚至將兩營合併改成「混血帝國」。

「嗯……在加個鋅看看。」
「不能!鋅有毒!」
「加看看C群也許可以減緩……」
「終於!我終於完成了!」

2058年,某個混血人。研究出了一種藥,讓所有人類都看得到混血營,他甚至還告訴凡人一切關於混血人的事。((不是營長們覺得這樣並不是一件壞事,所有人都是這樣覺得的。至少。

(就這樣過了好幾年~)

「哇!!!哇!!!哇!!!」

2103年,在日本沖繩的一間小醫院裡,雪倫和肯特有了他們的愛情結晶—一對可愛的小嬰孩。道奇·胡利歐·剋爾以及艾莎·瑪麗歐·剋爾。他們的皮膚不只是白,是皮膚帶有光澤和健康的肌膚;臉上的笑容,是讓人看了,都會忍不住想跟他們親近一下;水汪汪的大眼睛,不但透露出新生的喜悅,還露出對這個世界充滿十足的好奇心。

然而,嬰孩們的生世並不算完全的人類,也不算完全的混血人。這為嬰孩的爸爸是闇影獵人,而他的母親是一位混血人。力量最強大的朱比特之女。

然而,幸福不是這麼容易就可以得到的。

爸爸的生日那天,媽媽帶著高興的心情,想著「他看到我準備的禮物一定會非常驚喜又高興!」去百貨公司買丈夫的生日驚喜禮物。

「歡迎光臨!現在全省專櫃全面打8折!」
「小姐請問你想要找什麼樣的衣服呢?我們這裡應很多衣服可以供您挑選及試穿喔!」櫃台小姐熱情的招待雪倫。

「是該買這個領帶嗎?還是要買這頂帽子?」
媽媽不停的在考慮著到底要買領帶還是帽子。
「這條領帶的花紋他應該會喜歡的。」
「可是這頂帽子又是他最喜愛的70年代風。」
母親的眼睛不段的在灰色條紋領帶與鐵灰色的帽子。

「小姐,要不要看看這件刷毛外套?現在這件很熱銷喔!」
媽媽轉過頭去看那個有點熟悉,但又不熟悉的聲音。是一個打者海藍和黑色領帶、身材高挑和全身上下都肌肉發達的青年男子,年齡看約26歲。

「哦!我剛剛怎麼都沒發現這件呢?」
「這件不錯誒!不管是材質、布料的剪材還是樣式,都具有很多的設計感。」
「不好意思!可以幫我把這個包起來?請包漂亮一點,我要送人的。」
「好的!我會包的很漂亮並且讓您滿意的!」

「喔!對了!不好意思,請問剛剛那位小姐呢?」媽媽疑惑的問著。
「喔!您說她喔!她剛剛說想要去洗手間,所以找我來幫他代一下班。真是不好意思哦~」
「沒關係,沒關係。我暸解的。」
雪倫雖然覺得這個男子怪怪的,但卻因為他的親切態度及服務,而把自己對他的防心卸下了。
「喔!!!這麼晚了。不好意思,可以麻煩您快一點嗎?我有點趕時間。」媽媽很著急的問著。
「馬上好喔!來給您,不好意思,讓您等這麼久。一共是1758塊。」
「謝謝你!我走囉!」
「拜拜!歡迎再來喔!」兩人客氣的說再見。但在同時,那名男子卻說:「不,你不會再回來的。」

此時,開心的媽媽正走在公園小徑時,一臺由人類駕駛的大貨車突然煞車失靈。駕駛員為了不讓卡車撞上大樓,因此把方向盤轉向大樓的另一邊。
「剎!碰!!!」
大卡車就這樣把正走在公園的小道上的朱比特之女 ……………………給碾死了。

這時在家裡照顧嬰兒的爸爸,正因為道奇一直在哭鬧而煩腦。
「乖乖!道奇不要哭啦!爸爸給你ㄋㄟ ㄋㄟ喝好不好?」
「哇!哇!哇!」
「拜託別再哭了!爸爸快被你搞得兩個頭兩個大了!」
小嬰兒們依舊一直的哭泣著。

這時,電視卻傳出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

『現在為大家插撥一則最新消息。就在剛剛下午兩點十三分,沖繩縣的×××公園的東向,發生了一起大貨車碾死人的事故。救護人員到場時,死者已無呼吸及心跳。死者為一名外國女子,叫雪倫·艾麗亞。警方正在聯絡家屬過來了。而事故原因,警方已在作近一步的調查。』

聽到這個消息的爸爸,直接跑到現場。連外套和手機都還來不及拿,就直接破門而出了。

到了現場,他直接衝進人群,不顧警察或救護人員的阻擋,衝進封鎖線內。他這麼做,就只想在最後一刻前,看看他妻子那甜美的臉。

但,事實總會讓希望毀滅。

雖然在爸爸的記憶中,他的妻子是最美麗的,但在這時,她那張總是面帶笑容,甜美的臉,完全都看不到了。變成全是充滿血、肉和碎類的骨頭。

但,在對面的巷子裡,卻有一名面戴邪惡及猥褻笑容的男子在那看著。他就是那位親切的櫃檯銷售先生。噢……不。應該是說闇影獵人的預言師才對。

「她太笨了,完全不知道衣服的背後有個符印……」
「享受一下天堂生活吧!噢…不搞不好會下地獄呢!哈哈哈!」他邪惡的笑聲真令人毛骨悚然,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原本應該是個歡樂、歡喜的生日,此時,卻變成了令人傷痛的喪日。

爸爸抱著悔恨、抱歉又著急的心回到家裡來。當爸爸進門時,走到嬰兒床旁,他整個人跌到地上,很震驚的表情顯現出他的恐懼。在嬰兒床裡的一個嬰兒,臉色發黑、沒有呼吸也沒有心跳。而另一個嬰兒卻手上都是血,還一直對著他的妹妹笑。爸爸把愛女艾莎的毯子拿起來。在艾莎的肚子上有好幾個洞,而此時,爸爸看到道奇那著一把刀在玩耍。

在媽媽及艾莎身亡後,爸爸就帶著這個嗷嗷待哺的小道奇,到美國闇影獵人的學堂生活。過著無生無息的生活。就此沒有人知道他們的去向。

道奇在成長的期間,爸爸因為痛恨人類,因此一直把許多人類的所作所為,扭曲事實,再把他復仇的想法和扭曲事實的故事,灌輸到小道奇的頭腦裡。

道奇因為爸爸的影響,從小就開始傷害人類,還甚至因此進入少年輔育院。長大後,道奇不但本性難改,還更加過分,傷人的作法更是更加恐怖、更加變態。

然而,這些只是傳說而已。沒有人知道確切的答案。因為,從來沒有一個人能逃出他的手掌心。

為什麼我知道這些呢?你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會有人知道這一切?不是沒有人知道嗎?不是沒有人逃出來過?你到底是誰啊?

因為我,就是 道奇·胡利歐·剋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