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好久沒上來了。
先跟大家預告一下
我為了新的一年,所以要來發人生第一次的簽檔教學。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請大家賞賞光,回覆、看看吧!
其實這個教學我早就做好了,只是因為要慶祝新年而拖延的。
我也再考慮說要不要也順便把背景和音樂也換一下。
大家覺得如何呢?

今天可以說是我還蠻開心的一天吧。
今天酥酥我去剪頭髮,終於剪了人生中,最短的長度了!(((平頭!!??
30公分啊~
之前我都是留45到50公分的超長髮。
本人非常不喜歡!!!
還不都是我那中年爸,他竟然說「家裡頭一定要有一個女生要是長髮的。」
結果我媽媽一生完我之後就馬上去剪一頭短髮。
導致我的一生都要拖著頭髮走路。

雖然要新年了,但是我一點都沒有Happy的心情。
因為酥我01/03那天要音樂會。
而且令大家最痛苦的期末考也即將來臨。
唉~

但是我們考完要超多好玩的可以玩喔!因為我們有一個家長的朋友是開電影院的。(((好多錢~
所以我們考完試的隔一天就要去看電影!!!
P.S.免錢喔!!!
而且考完後的五天後我們就要去畢業旅行了!!!
這次的畢業旅行我超得意的,因為我們班的房間和吃飯的桌位都是我排的。所以我特別把我們學校的校草的房間、桌次都排在我旁邊。((嘻嘻!

順便說一下,那個男生對我超級好的!!!
其它女生都在他打球的時候在旁邊看((Of Cause沒有我

但是他都對她們不理不睬的。
但是打羽球課的時候,我跟他雙打,他站在我的對面。然後他的隊友打長球,剛好我要抬頭打的時候,因為我有散光,所以我暈了一下((當然沒倒
結果我看他馬上衝過來看我怎麼樣。超好的。
可惜那個時候,旁邊好多殺氣。

總之,就是一個Happy Happy Day啦!

期待我的畢旅、教學、改版和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